億川鐵工所 / 公司簡介影片製作

值得信賴的誠心企業-億川。
傳統精神、嶄新技術;以人為本,易位而處;立足台灣、放眼世界。

四十年來,億川企業堅持「品質第一、顧客至上;實事求是、追根究柢」的精神,製造各種機具,在中小企業、小型工廠快速林立的時代中迅速竄起,不斷受到各界肯定,並有幸為許多企業製造品質值得信任的機具。

至1992年,億川擴大經營,建立自有品牌「AUTO STRONG」,取其有如鷹爪般精準、強壯之意,彰顯億川產品的堅韌品質及優異性能,樹立典範,致力研發創新,立足台灣,朝國際自動化機具市場進軍,精確的製程獲得客戶滿心的讚譽。今天,億川不只堅持嚴謹的品質要求,更強調「人才培育、深度學習、活水思維、企業再造、國際視野、頂級卓越」的新六大政策,要讓億川邁向全球、讓世界認識台灣。

[國際智家團隊出品]
導演 : Gabo
編輯、剪接:國際智家
攝影:國際智家影片事業處
國際智家影片製作事業處Facebook連結
國際智家Youtube影片連結

Share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