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樹生物科技 / 品牌設計

穩健、可靠的幸福‧寶樹生物科技 / 品牌設計

寶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台灣老品牌-鄭杏泰製藥關係企業。

市場定位:  「寶樹」主要經營樂活及保健相關產品,目標市場為追求健康、自然之全球消費者,
並以「穩健、可靠的幸福產品」為品牌定位。以專業技術、道德製藥的品牌形象,攻佔全球市場。

品牌定調:  藉由設計,傳達萬物生生不息的自然規律,以活潑的圖面設計,塑造品牌獨特鮮明的特色;
品牌識別設計以樹為概念,強調企業穩健、可靠的企業精神,
活潑搶眼的識別設計精準描繪出獨到的品味與質感,產生特色鮮明的品牌差異化,
與其他競爭品牌做出明顯之差異化區隔。

設計理念:  以「點」為概念,連成點、線、面,代表產品與研發是經由許多分子和人的研究而成。
由樹的形體,代表穩健、實在、可靠的企業精神,與希望傳遞消費者更加美好、幸福人生之品牌理念。

新的企業識別與溝通主軸有效提升了企業形象與國際市場能見度。
寶樹生物科技營收較前一年成長可觀,顯示企業的技術優勢持續發揮,也說明國際智家的策略確實掌握到長期競爭力。
寶樹生物科技以新形象繼續耕耘獨到的中草藥生物科技市場佈局,可望在保健相關產品領域取得領先地位。

Share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