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淡路島夢舞台 / 影片製作

國際智家團隊首次遠征日本第二支影片, 本次遠赴淡路島夢舞台為日本旅遊貢獻一份心力, 誠摯感謝 !

淡路島是日本境內的一個小島,位於瀨戶內海的東部,介乎本州的神戶與四國之間,所以在交通上成為了本州和四國之間的連接點。

明石海峽大橋(日文:明石海峡大橋、あかしかいきょうおおはし,英文:Akashi Kaikyō Bridge)位於日本本州與四國之間,連接日本神戶和淡路島之間的跨海大橋,為兩地重要的交通要道。

淡路夢舞臺是安藤建築的傑作,28公頃的廣闊土地上,國際會議場、休閑酒店、野外劇場、植物園等設施星散分布。其實這裡原為山崗,因建設關西國際機場時需要大量沙土填海造地,從而削山填海,自然環境遭到改變。為此,安藤忠雄以再生自然為主題設計了所有設施,獨特混凝土建築和重生的自然和諧共存。淡路夢舞臺有各種獨具風格的設施和建築,包括階梯式花園百段苑、頗具個性的池畔和庭院等,而每個設施以散步道連接,形成回遊式庭院。

安藤忠雄設計的「海の教会」即隱身在飯店裡面,小巧的教堂氣氛仍顯得非常莊嚴而神祕,水泥的屋頂畫著玻璃的十字架,而外頭的陽光穿透玻璃,把十字架剛好映照在前方的牆壁,著實為這樣的設計而深陷感動,是安藤忠雄光與影的又一傑作!

[國際智家團隊出品]
導演 : Gabo
編輯、剪接:國際智家
攝影:國際智家空中攝影團隊
國際智家影片製作事業處Facebook連結
國際智家Youtube影片連結

Share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