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茂食品 MAGIC CHEF 魔法廚師 / DM設計

魔法廚師,MAGIC CHEF!
『品質是我們的保證,美味是我們的堅持』精神理念,專業製造生產醬汁、湯品、甜點預拌粉等多種產品, 深獲眾多海內外知名連鎖餐飲、烘焙集團指定使用與肯定。

國際智家+魔法廚師,巧妙應用法國當地傳統美食藝術,聯想左岸月色下與親友共聚身影,封面搭配湖水藍色系,書寫的法式字體與廚師精心的精湛手藝,在拉開型錄之時隨著美食饗宴跳舞一般,宛如欣賞了一場米其林盛宴的巧思。內頁以用心的專業美食攝影,為美好佳節時分點綴些許美好。能在法國左岸星月簇擁下與親友共聚品嚐美食,真是件再浪漫不過的事了!

ps 不能說的秘密,諸多知名連鎖餐廳(例如:王品…)數十家美食品牌餐廳的愛用者的選擇!

魔法廚師官網┃http://www.magicchef.com.tw/

Share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