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布森樓梯升降椅 LOBSANG STAIRLIFT《回家》TVCF / 廣告影片

【愛是不用說出口的溫暖守護】
心中最放不下的牽掛是什麼?久違不見的疏離親情?還是不忍年邁父母因行動不便受委屈?

2017陳昭榮最新感動力作!
透過陳昭榮含蓄帶些壓抑的神情,以及自身真實感受,將異鄉遊子的心情完美詮釋…

微電影《回家Return》邀請金馬影帝-陳昭榮飾演長年在外打拼的異鄉遊子,金鐘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周幼婷飾演年事已高的母親,共同揭開「明明很想家、卻不想回家」的故事扉頁。

時光荏苒,事業有成的兒女,面對白髮蒼蒼的母親逐漸老去,卻因離鄉背井無法就近照護,內心感慨萬千;幸好貼心的羅布森樓梯升降椅提供最安心的居家照護,讓行動不便的長輩得以輕鬆坐擁自在上下樓的幸福。主角們以內斂精湛的演技詮釋神情糾結,細膩地刻劃出既含蓄又彭湃的內心情感,劇情扣人心弦、發人省思。

羅布森樓梯升降椅│以家為本代代相傳 -CF30s(國語版)


《回家》微電影 – 陳昭榮X羅布森企業X以家為本代代相傳(國語版)

 


 

Share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