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髮藝 / 商業空間+品牌設計

傳遞時尚美髮品牌精神.AIR髮藝 / 商業空間+品牌設計

曼都國際美髮集團旗下的AIR連鎖髮廊,
以時尚、年輕化為品牌訴求,在各地年輕商圈皆佔有一席之地,目前於台灣各地共有十多個據點。
AIR在近年面對著:新品牌不斷崛起與舊品牌更新變化,
在這樣的衝擊下,AIR遇到了原有形象不足以表達時尚、年輕化的訴求窘境。
在國際智家實地訪問與採訪過程中,我們不免看到,舊況深感目前狀況的無奈,
透過幾次的訪問後,我們發現,AIR需要的是新品牌定位與目標規劃,並且,將此融入於商業空間規劃中。
從全新的AIR品牌定位,國際智家為AIR建立的是「人、時尚」的品牌視覺形象。
以各商圈年齡層次的需求,傳遞時尚性,新的品牌識別,強調將「人」視為唯一,
重視消費者需求,輔以純黑色調的色彩,時尚品牌風格與純白的商業空間,
就似鋼琴的黑白鍵,傳遞著造型音符,配合著美髮設計師律動的剪髮工藝,在這品牌結合商業空間的個案裡,完美的呈現。
國際智家相信,所有的設計起源,來自於「人」。 不考慮「人」所做出的設計,不算是好設計。

Share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