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布森樓梯升降椅 LOBSANG STAIRLIFT《台灣茶文化》/ 品牌刊物設計

感天謝地‧敬茶致禮

台灣茶文化餘韻繚繞,漫漫茶路持續四百年,從大航海時代的轉口貿易起手,發展迄今逐漸轉為友善耕作的生態佳茗,台灣茶業精采絕倫、芳香四溢,熟稔精湛的製茶技術,締造「台灣茶、世界香」的美譽,慢漫艸人木,輕啜幽香茗,隨著縷縷輕煙,一探來自土地的珍貴禮物。

小小茶碗蘊藏偌大天地,透過爬梳各方參考文獻,並與茶大師們的實地訪談,我們將博大精深的茶文化彙整為《尋味‧尋覓茶身世》、《品味‧品茗與藝術》、《玩味‧玩茶生活學》、《回味‧回飲來時路》、《韻味‧韻尾奉茶情》五大方向介紹,文字深入淺出,圖片富饒韻味,在「純心」「找茶」的閱讀過程中,靜觀琥珀茶湯的乾坤哲思。

清新的設計風格體現茶韻的幽靜與優雅,封面採用青翠碧綠的燙金,就像現採的茶葉嫩芽綻放生命力,搭配錯位相本式的特殊裝幀,以及十二大特色茶產區地圖摺頁,彷彿台灣茶文化盡收眼底,靜心閱讀如享溫潤好茶,沏一壺閑情佳茗,品一趟風味綿長的茶旅美學。

Share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