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暉工程 ACTER ENGINEERING / CSR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設計

聖暉工程CSR報告書 X 國際智家整合設計

你一定用過iPhone,台積電晶片,華碩電腦,去過個教學醫院,但你可能不知道這些品牌來自聖暉工程。
以尖端科技工程事業為中心的聖暉工程集團,將永續及企業社會責任視作核心價值,國際智家設計以綠色環保愛地球的美學風格,完成2018企業社會責任(CSR)報告書。
聖暉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9年,服務據點遍佈台灣地區,從台灣出發,深耕中國大陸,並跨足東南亞等地區。三十餘年來致力於提供客戶優良的服務,同時不斷的吸收新知、累積經驗、創新改良工法與技術,在無塵室工程、機電工程、空調工程、恆溫恆濕工程、生技醫療工程、環境工程以及維修保養工程等領域,為技術領先地位奠定了深厚的基礎。

Share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