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越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ABM / RWD響應式網站設計

留下最佳印象的使用體驗

如今網路發達,大部分客戶已不像過去在大街小巷穿梭尋找想要的企業,而是直接在搜尋引擎上查找。因此在網路上建立據點,並非是想不想要的問題,而是必須要!

 

架設品牌網站,讓顧客找的到你

勁越精密ABM過去並沒有網站,客戶皆是依靠在業界的優良品質及聲望而來,但由於去年疫情肆虐,許多展會皆改為線上舉辦,為了能讓客戶能夠更輕鬆的透過線上認識ABM,勢必要製作一個專屬的品牌網站,令各國客戶能夠更輕鬆的認識ABM,進而產生信任感與知名度。

 

將複雜的事簡單化

網站首頁的重要性就如同一座公司的門面,因此在首頁的設計上我們採用了大範圍輪播的設計方式,強調三項主力產品吸引瀏覽者的眼球,整體網站主要訴求是「將複雜艱澀的資訊轉化成乾淨舒爽的頁面」其中在排版設計上也承襲了勁越兩款型錄的設計語彙,讓客戶除了能夠完整接受品牌所傳達的概念與意象,也可以擁有簡單好上手的瀏覽體驗。

勁越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ABM 網站

Share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