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后里區關宅/原木風/住宅空間設計

台中后里區關宅/住宅空間設計/實際設計坪數55.5坪

以抒發對寧靜時光和家的意義的思考為主題。空間被打破成兩個塊面,一方代表生活的廚房空間,另一方是客廳向光而生的生長力,餐廳則成為天然的中心,串聯了整個空間,形成自由流通的氛圍。

打開式佈局體現了空間的自由屬性,色調簡潔而富有趣味,旨在創造自由且溫馨的家居氛圍。客廳一角的設計特別突出,色彩明亮而不張揚,讓人沉浸在舒適的沙發包裹中,享受陽光的溫暖。木色的質感在光影下展現出柔和而細膩的美感,營造出輕鬆寧靜的氛圍。

設計追求的是「簡」,如同一幅畫作,留白的巧妙運用給予空間更多想像的空間,提供一種不受束縛的生活方式。設計師以恬淡的心態添置這素白的空間,希望在時光的浸潤中,成為居住者內心的外在刻畫。家的美好之處蘊含在恬淡中,是獨一無二且充滿深情的存在。設計不僅是建造空間,更是為居住者提供一種對生活的把控力,讓他們在家中靜心以賞四時景,平念以聽萬物聲,享受時光的流逝。

Share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