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單元二林宅/奶油風/住宅空間設計

台中單元二林宅透天別墅/奶油風/實際設計面積105.8坪

注重於創造一個溫馨而富有層次感的居家環境。1樓客廳以溫潤的木地板和奶油布沙發營造舒適感,同時注入個性元素,如單人皮沙發和松木色的小原木茶几。淺原木色的系統櫃與白色窗簾形成清新搭配,而淺灰色的大理石電視櫃增添現代感。

樓梯設計以淺灰色大理石和松木色原木相結合,加上玻璃扶手及燈光效果,營造出雅致且通透的空間感。2樓玄關以大理石點綴,搭配藝術擺件及奶油白色系統櫃,呈現極致的品味。

餐廳採用黑色餐桌搭配黑白餐椅,並以魚形吊燈注入趣味。廚房則以奶油黃系統櫥櫃、隱藏式電器櫃和白色大理石中島打造現代感廚房空間。

主臥室選用木地板、奶茶色床架及床頭櫃,巧妙避免單一奶油色調,中灰色窗簾平衡整體色彩。次臥則以奶茶色皮質床架搭配深色木頭系統櫃,營造出富有層次的私密休憩空間。整體設計注重色彩搭配和質感層次,營造出溫馨宜人的居家環境。

Share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