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惠宇觀市政/極簡/住宅空間設計

惠宇觀市政/住宅空間設計/52坪

融匯柜體藝術的生活共生

在此設計中,我們精心將柜體體塊巧妙融入每個空間,實現了收納柜與建築立面的緊密結合,呈現出獨特的視覺風格。頂面雙向弯曲的造型在深灰錯落的立面模塊上形成柔和的融合,營造出自然的空間流暢感。這不僅豐富了視覺層次,也賦予了整體性和連續性。選用溫暖調的軟裝和照明,妙融區域劃分。

開放式餐廚區的黑白對比使柜體更具藝術感,中部底座的玻璃質感化解了空間中央的壅塞感,提升了通透感。上方圓口型燈具與休息區的茶几相呼應,形成整體感。

主臥區域開放打通南北向區域,木質地板搭配米白色牆體,反射光線營造舒適氛圍。私密區域與客區的秩序感形成對比,注重於溫暖舒適。

簡約的建築線條以生活為本,形隨機能,串聯建築結構與環境脈絡。機能和動線基礎上,為客戶創造人本化的生活價值觀。

Share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