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精銳海德一號/現代風/住宅空間設計

台中精銳海德一號/現代風/住宅空間設計/ 實際設計面積87.5坪/ 執行預算:$ 127,000/坪

靜謐優雅,質感與品味的體現

客廳設計

灰色亮面磁磚是一個很好的基礎,並且業主的要求是保留它。我們運用了白色紗簾和高天花板,為客廳增添了明亮和通透的感覺。

黑色大理石電視背景牆和木飾面增加了豪華感,同時也為空間注入了一些溫暖。這種對比使整個客廳更加有趣。

一字型沙發和造型單人沙發以及淺灰色地毯為客廳帶來了舒適感。北歐風格的餐廳吊燈和黑色餐桌椅則為整體設計增添了一份時尚的感受。

主臥室設計

主臥室的現代風格以簡潔、大氣為基底。素面的駝色床背景和床架與客廳的木飾面相呼應,營造出整體一致的風格。

床的對面放置了一個極簡的白色大型五斗櫃,提供了實用的收納空間。

那個白色小鹿不僅是裝飾,還有著鹿鹿生財的寓意,為業主帶來好運。

通過迴旋的小鐵梯,進入業主私人的中庭花園空間。這個綠意盎然的空間是一個放鬆、享受夜晚的好地方,與朋友和家人共度美好時光。

室內設計的精隨在於,除了實用性以外,將空間融入了業主的美感和喜好,使其具象化,讓每次進入這個空間都能感受到滿足與愉悅!

Share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