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單元二莊宅/原木風/住宅空間設計

台中/單元二莊公舘/原木風/實際設計面積別墅165.5

在這座自然原木風的別墅,每一細節都如詩一般婉轉。 1樓入口散發著淺色原木的溫暖光輝,磨石地板為走道帶來質感與靜謐。客廳中,素色大面霧光磗地板交織著美縫,搭配米色地毯和原木皮質單人椅,如畫一般的舒適。獨特立燈獨秀而靜謐,照亮著木地板樓梯,呼應著暖白色的牆壁。

餐廳與客廳連成一氣,白色岩板霧面大面的加上同色大中島,木質櫃延伸至整個空間,吊燈獨特而迷人,為空間注入濃厚氛圍。全室天花板同色淡木板,唯獨客廳區域挑高的白色天花板,彷若天空之光燦爛。

主臥如一幅畫卷展開,木格柵牆與深胡桃木色的床架交融,橙色軟皮靠墊烘托出宏偉大氣。浴缸在奶黃色磗的映照下,沐浴在溫暖之中。茶區原木桌與白紙燈相映成趣,草編坐墊搭配白色格柵牆,寧靜有生活氣息。

次臥以胡桃色木地板和橙色皮革編床架,淺橙白米的乳膠漆勾勒出溫馨的畫面。廚房白色櫃子搭配深灰,白岩板為空間增添精緻質感。每個細節皆如詩行,譜寫著居家生活的溫馨旋律。
Share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