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陳宅/極簡/住宅空間設計

室內設計以極簡風格為主,強調自然色調的搭配,營造整體空間的和諧感。木地板和黑色櫥櫃形成對比,白色金屬腳單椅和黑色沙發增添居家溫暖感。黑色的電視牆和餐桌區域展現現代感,白色天花板提升整體明亮度。藏青色牆壁巧妙劃分空間,營造獨特的用餐氛圍。

獨立的發呆區域透過三片可推拉的玻璃門,提供隱私且保有開放感。廚房中,黑色流理台和大理石岩板相得益彰,中島添置簡約感,黑色吊燈營造獨特的照明氛圍。

主臥室以莫蘭迪綠主牆為焦點,搭配皮製床架和細緻的鍍銀小吊燈,展現獨特的品味風格。黑色衣櫃與木頭色調相融合,呈現出溫暖而有質感的空間。臥室部分的淺白色牆壁和衣櫃營造輕盈感,使整體設計保持平衡。

實際坪數58.5坪,卻只有隔成兩個房間,讓大部分的空間留給公共區域,室內設計理念注重於簡約、自然的元素,透過色彩和材質的精心搭配,打造出富有層次感的現代風格居所,讓居住者在每個區域都能感受到舒適與品味的融合。

Share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