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文教機構 / 品牌設計

未來世界領導者的樂園‧大都會文教機構 / 品牌設計

Leader大都會幼稚園BIS改造計劃。

什麼?幼稚園也有BIS?
是的,其實如果我們細心去觀查一下,在讀小學中學時,我們其實就是個活廣告,穿著代表學校的制服、身上背著學校logo的書包,可能還有人跟我一樣經歷過頂著學校logo的帽子。這樣說起來,原來我們也是有過天天穿「名牌」的童年!

而這個任務,就是要怎麼把這個「名牌」的意念塑造起來。
首先,國際智家智囊團做了一系列的分析研究,也到學校實際了解學童上課情形、教材、中外師,並與孩童互動,讓我們這些設計團隊了解中部地區的幼兒教學體系及環境,並開始討論及歸類,最重要的是,把大都會幼稚園的教學理念整理成顯而易懂得方向及代名詞,讓家長及小朋友能輕而易舉的了解學校的教學方針與理念。

在國際智家智囊團的論討中,我們獲得了以下定論:
大都會幼稚園,是一個提供給未來領導者的學前樂園,讓我們的小領袖們開始適應團體生活,學習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及尊重,並從生活中自然學習第二語言,培養國際視野。從這個定論,我們變開始發展設計所需要的符號元素:像代表國際觀的地球、代表給予世間萬物能量的太陽、智慧代表的雅典橄欖葉、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愛、異想世界的小宇宙則用星星代表、最後當然離不開學童本身。

最後定案識別
Child 赤子心:以孩子為中心,為他們設想創造最理想的學習園地及課程,是Leader辦學的初衷。
Love 愛:給予孩子們滿滿的愛與關照,讓他們在Leader園地裡健康成長, 快樂學習,被愛也學會愛人。
Passion 熱誠:教導孩子們以熱誠的態度面對新事物,學習感恩並珍惜所擁有,陽光地成長茁壯。
Confidence 自信:經由遊戲及討論,啟發孩子們快樂學習動機,培養自主探索及樂於分享的自信,成為明日之星。
Honor榮譽:陪孩子們編織願望,伴他們追逐夢想,讓美夢成真的桂冠, 榮耀每位Leader孩子。
Global Vision國際觀:學習流暢的美語,中西文化的混搭洗禮,養成Leader孩子們寬廣的國際競爭力。

打造一個「名牌」當然除了Logo出來外後,隨之而來的「商品」是相當重要的!
所有的識別,在塑造之後,需要透過大量的傳播,才能把品牌形象傳遞出去。

 

大都會文教機構目前有三大校區: 惠文校。逢甲校。歌劇院校。

大都會ESL Program,是規劃從幼兒園到高中12年一貫的雙語課程,讓台灣的孩子不再當小留學生,也不必為就讀美國學校須擁有雙重國籍,在台灣就可以與美國學校同步學習。

所謂ESL即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意指美語能成為自己的第二個語言,如同台語及客家語般的流利,應用於日常生活中。E.S.L.教學,就如同將孩子送往英(美)語系國家就讀一般,上課時使用美語為表達及溝通的工具,再輔以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讓美語在不知不覺中,因為習慣而自然地應用於日常生活中成為孩子的第二種語言。

大都會校區積極培養學生的美語能力,透過完善的美語環境,使用美國本土同步的國小教材及搭配美國進口全套小學電腦輔助教學軟體,以創新的美式教學方法與啟發式活潑的教育來提昇學生美語學習的效能。Leader ESL Program提供最好的教育品質、最新的學習觀念、最佳的人格教育、最實際的生活技能及最傲人的雙語能力,孕育出e世代的領航者。

Share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