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林宅/混搭/住宅空間設計

彰化市林宅/混搭/住宅空間設計

實際設計面積66.2坪

展現了極簡與混搭的風格,以黑白灰色調為主,打造出現代感十足且簡約的居家空間。

客廳的人字拼木地板營造出自然舒適的氛圍,黑色岩板的電視牆和板岩餐桌營造出一至的色調。沙發、茶几以及系統櫃的黑白相間搭配,展現出極簡的設計美感。白色的牆面和簡單的飾板為空間增添了亮點,電視牆對面的系統櫃兼具實用性與藝術性,展示了主人對茶文化的熱愛。

主臥室以黑白灰為基調,白色床架和黑白相間的牆面營造出舒適而現代的氛圍。淺灰色的地毯為空間注入柔和的質感。

女兒房呈現北歐風的粉色系風格,營造了溫馨可愛的氛圍。另一間客房則以黑白相間的設計元素展現出多樣性和個性。

整體設計以極簡加上混搭風格為基調,透過色調的平衡運用,打造出一個時尚、舒適且充滿居家氛圍的生活空間。

Share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