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黃宅 / 極簡/住宅空間設計

新竹竹北黃宅 / 新竹竹北 / 86.5坪

【如詩般的禪心之道,讓空間回歸本質】

人的一生在追求的究竟是什麼?或許,當我們努力了大半輩子後回過頭來環視這一切,你會發現真正重要的是陪伴在身邊的家人朋友,以及生活中所發生的大小事物,這些你視為理所當然的,可能比你想的還珍貴。

房子的主人是一位退休的大學教授,他親手參與了這棟兩層的透天厝的建造。他的期望是在城市的喧囂中,找到一處寧靜的綠洲。對他來說,這個空間不僅僅是一個居所,更像是一個屬於他與家庭的靈感聖地。這是一個他們可以冥想、深思、交流和創作的地方,希望空間可以帶給內心的寧靜的感受,幫助他找到生活的真諦,達到內外平衡的境界。

在設計上,我們捨棄了華麗的裝飾,透過色彩、光影、鏡面反射及材質的完美結合,打造出一場乾淨無瑕的室內空間。每一個設計元素都經過細思熟慮,每一個建材都經過精心挑選,每一處空間都體現了簡約之美。無多餘的裝飾,只有純粹的審美。期待我們所有人都可以在空間中感受到極簡之美,發現生命真正重要的事,領悟來自內心的寧靜。

 

Share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