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布森樓梯升降椅 LOBSANG STAIRLIFT《台灣眷村文化》/ 品牌刊物設計

羅布森樓梯升降椅 LOBSANG STAIRLIFT

【用故事,轉化品牌內涵】

羅布森樓梯升降椅今年推出的《台灣文化森情》系列手扎,以「眷村」為題,紀錄眷村人、眷村事,從顛沛流離,到安身立命的故事。

1.走訪南北眷村情

封面設計以牛皮、拓印來呈現舊年代的痕跡,搭配地圖書腰,展開後一起來場眷村小旅行吧!內頁眷村明信片則可與讀者一同紀錄這趟旅程的珍貴回憶。

2.時代記憶的傳承

《台灣眷村文化》為題,彙整過去到現在的回憶與生活,透過「散落‧眷村記憶」、「築起‧屋瓦磚牆」、「渡海‧拿手好菜」、「拼湊‧記憶碎片」、「重拾‧美好時光」五大題材,層層堆疊、拼湊出屬於那個時代的眷村味。

3.食光美味的故事
挑選古早味便當盒為贈品,結合眷村情的羅布森圖樣印製於便當盒上方,在閱讀手扎的同時,也能感受舊時光的人情與簡約,回憶那段光陰的滋味。

 

👉《羅布森樓梯升降椅 LOBSANG STAIRLIFT–《台灣眷村文化》

Share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