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布森樓梯升降椅 LOBSANG STAIRLIFT《台灣電影文化》/ 品牌刊物設計

羅布森樓梯升降椅 LOBSANG STAIRLIFT

【生活的全部,乃是一部自然、生動的電影】

羅布森樓梯升降椅於2021年所推出的《台灣文化森情》年度系列手扎以「電影」為題,講述了台灣電影從古至今的發展脈絡,並透過製片、影評、演員、影院等四個不同的角度共同探討這一路上的陳年往事,期待能帶領觀者夢回當年,永遠銘記台灣電影發展的歷程及當時觀賞電影時所帶來的感動與回憶。

1.經典,永不謝幕

喜歡一部電影可以有很多緣由,也許是故事題材、也許是演員表現,甚至可能僅僅只是為了追求當初心儀的那位對象,但不可否認的是,電影佔據了許多人的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台灣電影文化》手札希望透過對電影文化的歷史追溯,一幕幕串起隱藏在我們心中的那份回憶。

2.不只是電影

《台灣文化森情》年度系列手扎第19期以《台灣電影文化》為題,彙整鏡頭內到屏幕外的紀錄,透過「MOVIE‧轉動膠捲」、「ORIGIN‧鏡頭之內」、「VIEW‧影人視角」、「INTERNATIONAL‧屏幕之外」、「INJOYMENT‧再續記憶」五大題材,一同閱讀不同時代浪潮下的電影脈動。

3.書刊與票券的美學設計
膠捲底片搭配燙銀字樣體現影視世界中的光影變化,並將台灣北中南30間老戲院的身影紀錄其中,搭配萬代福影城電影票劵,用實際行動為老戲院喝采!

 

👉《羅布森樓梯升降椅 LOBSANG STAIRLIFT–《台灣電影文化》

Share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