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壯士維集團 XDNA / 品牌設計

生物科技精品化,建立高端市場定位

美國壯士維集團 Jointwell Group 壯士維集團經40餘年的耕耘,從早期初創研製小兒預防疫苗、法國麵包酵母的經驗逐漸調整企業方向,走在世界趨勢前,將「健康」為生活快樂之本視為己任,關注人們一輩子的需要,擁有健康才能享用人生的全貌。壯士維希望藉由XDNA全氧啟動素品牌力的建立,拓展至亞美市場。為充分展現出壯士維XDNA的優勢,國際智家由壯士維的企業文化和客戶反饋中,淬煉出XDNA品牌核心價值—「YOUNG THINKS DIFFERENT」。

品牌設計
X的意象,展現出XDNA精力旺盛、與眾不同的精神 壯士維集團以XDNA新品牌識別展現出改變的決心,以X的意象代表品牌對提升效能和細胞動能源源不絕的動力,並在設計中加入擴張動感,展現出XDNA品牌在生技鏈中靶向性保護線粒體結構完整維生素的領先角色。此次的改變也利用色彩,提升品牌識別的品牌質感。高貴的黃金色,搭配閃動的黑色,提升品牌的活力和質感。

品牌形象
生物科技精品化,增加市場對線粒體維生素的認知價值 為呈現出產品的高品質優勢,並以視覺溝通出壯士維XDNA具有領導市場的生技實力,產品攝影利用常見於精品攝影的燈光效果處理及角度,凸顯出XDNA的生技感和價值。而廣告設計破除傳統做法,採用大創意的方式,簡單而明確的視覺,讓消費者能更仔細地看出品牌產品的差異。不但讓品牌在廣告中建立獨特的定位,更讓首次認識壯士維XDNA的潛在客戶,就能深深感受到品牌的價值。

融和創新元素,視覺化世界的品味
整體視覺形象由文字、圖像與特殊印刷所組成。藉由創新的編排組合,應用於平面、包裝與廣告之中,創造豐富且易於管理的視覺系統。透過特殊的包裝及防偽合而為一的經典設計款式,不僅解決壯士維集團過去暢銷產品遭受仿冒無法輕易辨識之苦、創新質感七彩黑與漸變金的色彩搭配,更將壯士維XDNA的品牌化為可視的品牌形象與體驗。

.

Share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