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拿士 / 包裝+海報設計

女皇的選擇-加拿大肯拿士CANUS / 包裝+海報設計

品牌背景
和所有的經典品牌一樣,肯拿士CANUS也有個動人的故事,而這個故事要回溯到英國王太后(伊莉莎白一世)見到它的那一刻。西元1887年時,肯拿士CANUS還只是一個在加拿大魁北克省一處宛如世外桃源的私人農莊,這所生產的山羊奶,因為它對人體肌膚有著返老還童的神奇效果,而使農莊主人獲得伊莉莎白一世欽賜爵士的爵位,並將該農莊御封為英國皇室專用之皇家農莊,該農莊也因此而舉世聞名。在英國王太后去世後,英國的皇室才將該農莊歸還給原農莊主人,因此該農莊方得以解禁,於是第二代的農莊主人才將神奇的山羊奶以完全純淨天然的方式,製造出歐洲與美國上流人士最愛的肌膚保養聖品,在2003年,海貝絲國際有限公司正式取得CANUS Goat’s Milk product在台灣的總代理,並將其引進台灣,讓國人終於能享受到英國皇室肌膚返老還童的神奇產品。

行銷策略
由於肯拿士CANUS山羊乳系列本身優越的產品力,在顧客之間傳遞正面訊息,使得顧客在購買後仍然維持相當高的回購率。但肯拿士CANUS為海貝絲國際有限公司於2003年始引進台灣之品牌,雖在歐美等國已有極高的品牌知名度與顧客群,但在台灣市場仍屬於新進品牌。故行銷上首要的任務便是,除去消費者面對陌生品牌時的不信任感,並提高品牌知名度。

這便是國際智家的任務。基於產品差異化與顧客價值創造等行銷考量,在宣傳品的平面設計上,為使市場定位上以天然肌膚保養聖品的肯拿士CANUS山羊乳系列產品更具吸引力,便在視覺上強調「山羊乳」此人無我有的獨特性,並在各平面宣傳上創造如保養品中的chanel的高貴頂級形象。並針對刊登雜誌目標客群的差異,提出不同的宣傳策略。

Share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