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杏泰 / 包裝設計

文化與醫學科技交織‧鄭杏泰 \ 包裝設計

在台灣,鄭杏泰救肺散無人不知也無人不曉,
你沒看錯這就是海外版的鄭杏泰。

鄭杏泰大膽嘗試,就是與眾不同  鄭杏泰雖然銷售成績不錯,卻少了鮮明的品牌識別來吸引更多消費者。 它的店頭陳列與他廠藥品在風格上相當類似,雖有突出的產品內涵,仍無法與其他品牌有效區別。經過多年嘗試,鄭杏泰經營者決定委託國際智家,盼有突破性轉型。

Yuche全新個性表現  國際智家團隊用心聆聽,從中洞察鄭杏泰Yuche的產品訴求,進而發展新的品牌核心價值:Dare to Be (勇於嘗試) 。並且尊重和保護大自然並提供具有卓越品質的全球性健康中草藥產品 。重塑的品牌個性強調一種清新健康的性格。如此由裡到外的蛻變,賦予Yuche更具差異化的品牌識別及包裝設計。

改變,帶動銷售的市場魅力   鄭杏泰Yuche在2010年於海外推出不久即贏得大型連鎖藥妝通路的青睞。2011年,Yuche成為國內藥廠到海外的銷售領導品牌。

註: Yuche 海外總部設在位於美國華盛頓州。Yuche 產品主銷海外市場。

Share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