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珍燕 / 品牌+包裝設計

來自大自然的恩惠‧隆珍燕 / 品牌+包裝+平面設計

隆珍燕來自馬來西亞,創立於1998年。屬於馬來西亞燕窩專家之益合企業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

隆珍燕自詡為燕窩專家,為了讓地球生生不息,隆珍燕只賣環保屋燕並行銷到全世界。

隆珍燕此系列包裝設計,靈感來自環保議題,顛覆了一般人對野生燕窩遭到濫採而衍生的問題,隆珍燕為了愛惜與保護燕子,便開始研究燕屋設計技術,十數年以來的豐富的燕屋經營經驗,養殖高品質的屋燕,並與國外業界技術合作開發燕窩系列產品,這看似枝微末節的高級補品食材,不再是傳統舊盒盒裝載著,轉化一個包裝形式,更能躍升為不平凡的極品包裝。

隆珍燕本著為每個人提供健康美麗的使命,竭盡所能來生產最好的燕窩產品,讓每個人都能擁有健康美麗的生活。

本包裝榮獲原 “國家設計獎” 更名為國際級之設計獎項「金點設計獎」。   在設計界中享有極高的評價,國際智家整合設計獲頒設計界年度最高榮譽-2011金點設計標章。

Share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