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風美醫診所 LEVENT AESTHETIC CLINIC / 商業空間設計

光影琉璃交疊出的美容醫學中心‧順風  / 商業空間+品牌設計

光影琉璃透過光影的交疊,優雅的品牌商標弧線突顯女性線條之美,
如穿著雪紡紗小禮服的女人,踩著高跟鞋輕盈飄逸的走入閃爍鎂光燈的晚宴。
位於台中市的順風美醫,國際智家設計團隊十幾個人,召開了無數次的創意會議,
辛苦了全程參與的創意部人員, 超過20種以上的創意想法, 淬煉出順風式的精品美醫空間氛圍,

將女人柔美的氣息充分的運用設計手法呈現在空間之中,就像女人淡妝般,似有似無的輕撫。
所使用的材料、光線即是那襯托的淡妝,遊走序列之間的女人便是那耀人的墜飾。

室內空間設計,經過前置的構思發想,順風Le Vent是法文「順著微風」之意,
我們試圖以運用玻璃材質的混搭組合,為空間拉出層次感,營造出高質感的簡約現代風格。

《順風美醫》Le Vent「順著微風」攜著時尚和美麗,將優質的「美醫」醫療態度,透過空間的營造,漸漸融入現代的美醫殿堂。



馬上點選 [ 順風美醫網站 ] 連結

 


順風美醫診所

台中順風/ 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406號

忠孝順風/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6號11樓

林口順風/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146巷1號3樓

桃園順風/ 桃園市中正路927號3樓

竹北順風/ 竹北市文興路一段31號

Share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