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twell 壯士維 / 公司簡介設計

燕子家家入,楊花處處飛‧Jointwell 壯士維 / 公司簡介設計

Jointwell Group公司簡介 / 平面設計

別於一般公司簡介,Jointwell Group簡介在設計上所詮釋的是全球化感性的生物科技哲學精神。
透過封面以不同材質,膠套及紙張之間的完美結合,
藉由首次收到簡介之消費者或客戶增加話題性連絡彼此的情感,增加了人與人之間互動,
這微妙的互動,無形之中,觸動著是更深層心裡的感動。
將Jointwell Group設計與文化融入生活,把Jointwell Group好產品傳揚全世界。

全球化後的21世紀,人們對生活觀已改變,在追求財富之外,更重視其他身心靈上的發展。
無論是早期的樂活生活(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從歐洲發起的慢活(Slow City)想法,
更進一步包含如對有機飲食的重視、對環境與環保等意識的抬頭,
無不顯示,人們開始反思自身與環境之間的關連,更開始重視健康與生活間的關連。
Jointwell Group發展40餘年的歷史,從早期初創研製小兒預防疫苗、法國麵包酵母的經驗逐漸調整企業方向,
走在世界趨勢前,將「健康」為生活快樂之本視為己任,關注人們一輩子的需要,擁有健康才能享用人生的全貌。

Jointwell Group從一個遠大目標至每個細節,壯士維由世界各地的知名健康專家,提出全盤性的營養計畫,而非事後藥物性的治療,照料生命每個瞬間。
並在近年來,致力推廣零無染、綠色的生機營養食品為主,嚴守產品製造及原料來源,把關你看不到的末端。

長年關懷生命,以此核心不斷深入研究、發展。如同Jointwell Group企業LOGO,
在東方有一句諺語是這樣形容:「燕子家家入,楊花處處飛」,燕子總為生命及家庭帶來春天訊息,
時時警惕我們對帶給人們美好生活的基礎-健康,是一份始終不變的長遠使命。

Share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